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财政厅专家组评估我校冀东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5-12】 【发布单位:冀东文化研究中心 】 【供稿人:秦学武 李文钢】

2019年5月9日,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组成专家组,对依托我校建设的河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冀东文化研究中心进行评估。

会上,冀东文化研究中心秦学武教授从发展定位、平台支撑、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汇报了基地建设成效及2019年基地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谋划。评估专家组认真审查了评估材料,并与校领导和冀东文化研究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冀东文化研究中心的建设成果和发展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壮大科研团队、培育高水平成果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杨越冬副校长主持会议,她感谢教育厅、财政厅相关领导给予的充分肯定,感谢各位专家对基地和学校科研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凝炼方向,凝聚团队,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文化传承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出席评估会议。科研处、冀东文化研究中心、文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等部门的管理人员和专兼职研究人员参加相关活动。(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