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秦马志愿者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19-05-10】 【发布单位:团委 】 【供稿人:史恒】

 2019年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12日举行,赛事组委会从我校抽调1228名师生志愿者配合完成赛事当天的安全保障以及秘书和后勤服务工作。5月9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就秦皇岛国际马拉松竞赛志愿者招募工作召开了专题调度会,副校长张福喜出席会议并讲话。秦皇岛校区各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团委书记,校团委、学生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福喜在会上强调指出,2019年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是一项重要的国际赛事,直接关系秦皇岛市的国际形象。我校安排1228名师生参与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这是一项政治任务,也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学生处、团委及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严格实施,要做好志愿者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培训,特别要把安全教育作为重中之重,提前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安全预案,在赛事举办当天,要保证所有人员坚守岗位、严守岗位、深入一线,保证圆满高效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同时,通报了我校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活动前各项准备工作日程安排,强调了活动当天需重点关注的安全注意事项。(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