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致十年后的自己”主题微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09】 【发布单位:学生处 】 【供稿人:王利皎】

2019年4月3日至4日,我校在三校区同时开展了“致十年后的自己”主题微学习活动。该主题微学习活动通过观看学生自己录制的《致十年后的自己》视频形式开展,全体大一班级参与了活动。该活动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与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研究会承办。

作为我校第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的铺垫,《致十年后的自己》来自于对大一各班级学生的采访录编,广大学生在镜头前畅想“十年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可能在做些什么?”这些现场采访视频以班级为单位被剪辑成10分钟的短视频,以“微学习”活动形式在各班级播放。

各班级“微学习”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致十年后的自己》采访视频,并对十年后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大学生活的奋斗与追求进行了深入思考和讨论。青年学生在思考中对自我的期许外显化,不断激励自己在当下更好地努力学习,激发了学生的奋斗激情。(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