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省级科技奖励和平台申报动员与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4-08】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蔡惠】

为了进一步提升2019年我校省科技奖励和平台的申报质量和数量,4月4日上午,科研处在昌黎校区组织召开了河北省科技奖励提名和科技平台申报动员与培训会。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相关二级院(系)主管科研院长和科研秘书以及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共计60余人参会。

首先,由科研处科技成果管理与推广科主管同志详细介绍了河北省科技奖励基本情况、重点改革内容、科技奖励提名要求、提名书填写注意事项等,对2019年度我校省级科技奖励提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同时,结合2016年以来国家以及河北省科技成果评价制度的改革,重点介绍了科技成果的评价内容、评价方法、评价指标、评价流程以及科技成果评价材料的组织撰写等相关知识,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高水平科技成果的储备奠定坚实的基础。平台建设与管理科主管同志介绍了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倍增计划和进展,系统讲解了平台申报条件和流程,并结合学校2018年省级平台申报工作实际,对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

最后,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