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青龙开展产业帮扶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02】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蔡惠】

2019年3月27日,杨越冬副校长带领我校专家团队与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开展产业帮扶对接活动。青龙副县长刘民、教育部挂职副县长李龙和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我校科研处、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园艺科技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副校长杨越冬在会上讲话

会上,杨越冬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和学校对口青龙开展的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青龙县领导对我校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民、李龙介绍了2019年青龙产业扶贫工作计划,希望我校给予科技支撑,助力青龙农产品质量农产品的生产。双方针对青龙优势特色产业未来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专家团队给予了相关建议与意见。(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副县长李龙在会上讲话

副县长刘民在会上讲话

对接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