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专家深入生产一线指导农民生产

【发布日期: 2019-03-26】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郭明军 贠小波】

 

2019年3月22日,应秦皇岛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和昌黎县农业农村局邀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冀东平原稳产高效型优质强筋小麦品种筛选及其配套栽培技术)专家蔡瑞国教授和郭振清副教授,在安山镇西牛栏村对昌黎县小麦种植的新型农业主体(种粮大户和专业合作社)的30名种植户进行了小麦春季田间管理的实用新型技术培训。

蔡瑞国教授就我国目前小麦的生产形式、现状和发展方向、小麦生产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小麦春季田间管理的具体技术措施等三方面展开讲解。培训会还针对每项技术的具体做法和适用对象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咨询交流。培训的内容和效果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小麦种植户的好评。(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