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葡萄酒产业局领导来校沟通立法事宜

【发布日期: 2019-03-08】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李洪洋 姚念】

3月6日,秦皇岛市葡萄酒产业促进局(以下简称促进局)领导来我校文法学院,就秦皇岛地区葡萄酒产业保护立法事宜进行沟通。

促进局领导介绍了当前我市的葡萄酒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政策法规、质量标准、环境保护、检测认定等诸多问题。2018年,省委书记王东峰考察我市葡萄酒产区时,做出了通过地方立法促进秦皇岛市葡萄酒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指示。目前,促进局着手推进该项立法工作,对立法的过程、程序、第三方的介入等专业问题向文法学院咨询和了解。

文法学院领导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地方立法的程序进行了介绍,学院作为秦皇岛市人大批准的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不仅拥有地方立法的专业实力和经验,还积极参与葡萄酒产业联盟,助力我市葡萄酒产业政策法规标准、规范。

葡萄酒产业促进局领导表示,将就该法件的立法与文法学院进行合作。

通过本次沟通,不仅为我校服务地方,助力秦皇岛市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契机,同时也为我校法学应用型人才的培育和法学专业建设打造了平台。(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交流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