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西经管干院院长朱朝霞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 2019-03-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朱洪亮 牛静强】

2019年3月6日,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朱朝霞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学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财经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李佩国常委对到访的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朱朝霞一行表示欢迎,对朱朝霞院长对学校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分别从学校办学目标、办学方向、办学定位、办学历程以及历次迎接国家教育部检查验收等方面进行了着重介绍,同时,阐述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学校正在进行的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河北海洋大学建设等重大任务和未来发展愿景等情况。

朱朝霞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考察的主要内容。

学校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财经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从各自角度详细进行了经验介绍。双方针对我校办学定位、职教师资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参观实践教学基地

会议结束后,朱朝霞院长一行考察了我校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生物标本馆,动物科技学院实验室、园艺科技学院实验室和食品科技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