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乐亭县开展校地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 2019-03-08】 【发布单位: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 】 【供稿人:孙胜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学校科研、人才优势,服务地方发展。3月6日,应乐亭县委、县政府邀请,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党委常委李佩国带队赴乐亭县洽谈校地合作事宜。乐亭县委书记张福林,县长李轶,县委常委、副县长石井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阚永康出席了洽谈会。

 

 

会上,靳占忠指出服务社会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学校和乐亭县两地相近,合作源远流长,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政产学研紧密结合,为地方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张福林介绍了乐亭县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一是希望与学校合作开展乐亭乡村振兴的顶层设计工作,二是希望与学校在农业科技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

 

 

李佩国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应用型大学建设、校地合作的情况,表示应用型大学建设要与地方建设、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希望与乐亭县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发展,同时也促进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

 

 

我校党委宣传部、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会。(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