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龙县领导与学校领导交流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07】 【发布单位:驻村工作组 】 【供稿人:赵敏 姚英华】
2019年3月6日,青龙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立峰,大巫岚镇党委书记王金保,带领我校两个帮扶村的村干部,到校与学校领导就帮扶工作深入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办校办负责同志和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中,马立峰表示青龙与科师感情深厚,源远流长,对我校多年来支持青龙县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科师师生有多个团队在青龙农村一线奋战,支持了青龙县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利用科研院校科技力量,服务扶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2016年以来又直接对接大巫岚镇两个帮扶村,在驻村帮扶工作中,成绩突出,多次受到省、市、县表彰。

靳占忠书记在交流中表示,感谢青龙县、大巫岚镇领导对我校科教支农和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感谢对我校驻村干部的关怀和照顾。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青龙县扶贫工作,继续发挥科技兴农、科研扶贫的优势,把学校一些涉农优秀科研成果在青龙县转化并落地生根,继续派驻各类专家团队支持青龙县的发展建设。科师筹建海洋大学的目标已经列入河北省“十三五”发展规划,今年又写入振兴河北沿海经济规划,希望县领导继续关注科师的发展,科师与青龙的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青龙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立峰讲话

交流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