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组到我校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1-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王艳娟】

2019年1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第三督导检查组组长、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王益民一行4人来我校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督导组成员省教育厅张铮、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处处长高保来、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副校长张福喜以及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安全工作处、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大学生服务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张福喜主持。

 

CF06

王益民代表督导组在汇报上讲话

王益民代表督导组在汇报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开展此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督导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相关制度建立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各项工作细致规范,扎实有效。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好王东峰书记在2018年12月25日全省教育大会上重要指示要求,及2019年1月3日国务院安委办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的做好自查工作,有力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局。

 

107C8

副校长张福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福喜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教育厅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安全工作始终是做好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并将安全管理融入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将安全任务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他表示学校将以教育厅督导组的肯定和鼓励为动力,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教育厅的每项要求,继续扎实推进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不断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筹建河北海洋大学营造良好环境。

 

实地考察(一)

实地考察(二)

汇报会上,双方还就实验室废弃物的处理工作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督导组查阅了我校相关工作的档案资料、日常管理台帐等内容,实地考察了分析测试中心、健康风险评估与运动康复实验中心等多个实验室,调研了解我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