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巡查期末考试并到院系走访

【发布日期: 2019-01-09】 【发布单位:教务处 】 【供稿人:刘欣】

2019年1月7日至9日,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带领教务处负责人及其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对秦皇岛、昌黎、开发区三个校区考试情况进行了巡查,同时走访了各院系,与各院系负责人对目前专业建设、校本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范类学生教师专业技能训练等与应用型大学建设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并对有关事项的推进和部署作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今年的考试中,各单位都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各校区考场秩序井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及时进行了协调并于1月7日在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微信群中发布了“关于期末考试情况的即时通报”,要求各院系及教师引起重视,并做好后继考试的相关组织管理工作。从1月8日、1月9日的考试看情况明显好转,确保了全校后续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巡视考场

走访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