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经学子在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19-01-09】 【发布单位:财经学院 】 【供稿人:孟颖】

 近期,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处、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别支持的第三届OCAL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财经学院选派的两个团队参加本科组比赛并分获团体二等奖、三等奖。

大赛分为本科组、高职组和中职组,共吸引了全国472支队伍共1416名学生参加。作为实战型跨境电商比赛,每支参赛团队要确定销售类别,与企业进行对接获取货源,在wish、敦煌网、速卖通等外贸平台开设账户,进行店铺美化、产品上传以及销售,需要展现全方位的跨境电商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

在指导教师王艳文和邱凤霞的精心指导下,经过22天坚持不懈的努力,由李琳、关张宁、白雅晴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本科组团体二等奖,由王冲、吴丽芳、魏佳慧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本科组团体三等奖。与第二届大赛相比较,财经学院参赛团队整体水平有了较大程度的提升。(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奖牌

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