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开通CASHL文献传递服务

【发布日期: 2019-01-08】 【发布单位:图书馆 】 【供稿人:马俊云】

新年伊始,图书馆本着丰富学校文献信息资源,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全面的文献保障,与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签订协议,开通了CASHL文献传递服务。

CASHL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的英文简称,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科外文期刊文献保障体系。该中心收录了2万多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涉及地理、法律、教育、经济管理、军事、历史、区域学、人物信息科学、文化、文学、心理学、艺术、语言宗教、政治等学科。可提供目次的分类浏览和检索查询,以及基于目次的文献原文传递服务。

详情请参考图书馆主页-读者服务-CASHL文献传递内容。网址链接:http://www.cashl.edu.cn。欢迎广大师生读者使用!

CASHL文献原文传递服务的开通,是图书馆服务举措和资源建设转型的又一体现,为广大读者提供新的服务渠道和服务方式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我校文献资源保障体系的建设。(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