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多项奖励

【发布日期: 2019-01-08】 【发布单位:团委 】 【供稿人:赵丽亚】

日前,共青团中央对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习引新思想,共创新时代”社会实践团被团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截止目前,文法学院“法字先锋”、工商管理学院“春华秋实”和“追梦人”、艺术学院“艺心艺意”、校团委“逐梦”助力脱贫攻坚实践团5个实践团队,郑建华等8名教师,张淇6名同学分别被省教育厅或团省委授予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也再次获得省级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2018年暑假,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共组建全国重点立项团队7支,省级重点立项团队21支,校级立项团队52支和院(系)级立项团队110支。各实践团队紧扣主题,在全省各地,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燕赵都市报、河北农民报、河北科技报等70余家媒体先后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报道,为我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