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分团委重点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9-01-08】 【发布单位:团委 】 【供稿人:史恒】

 2019年1月4日,校团委召开2018年度院 (系)团委(团总支)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学工部、学生处、团委以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院(系)团组织负责人用PPT展示和个人汇报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本院(系)2018年度在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青年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品牌项目、特色团支部创建等方面重点推进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工作实效。各单位汇报内容亮点突出、特色鲜明,较好地总结了一年来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工作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为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在2019年实现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重点工作汇报,也是2018年度院(系)团委(团总支)工作考核的部分内容,与会领导分别依据各院(系)团委的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评分。依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二级团委(团总支)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汇总前期量化得分和本次汇报评分结果进行了排名。最终确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化学工程学院团委5个二级学院团委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他二级院(系)团委(团总支)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汇报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