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1-04】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胡铁锋 王妹娟】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效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2018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杨越冬出席会议,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单位主管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具有博士学位教师等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副校长杨越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杨越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筹建河北海洋大学目前存在的差距及努力方向。希望广大博士教师一是要有紧迫感,二是要有使命感,三是既要向上攀登,又要能够结合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需要深入基层,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对二级学院(系、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申报项目;二是外引内培,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三是凝练方向,为干事创业的人员搭建平台;四是组建科技服务团队,助力产业脱贫,进一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要求各二级学院(系、部)高度重视,勠力同心、开拓进取,通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补齐短板,为2020年实现筹建 “河北海洋大学”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人文社会科学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2019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通报了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立项情况,并针对基金项目申请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然后,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园艺科技学院谢兆森博士和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王秀平博士分别介绍了基金申报经验和体会,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职业教育研究院闫志利博士和工商管理学院方巍博士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在项目申报过程中一些成功经验及自身体会,同时四位代表鼓励与会老师要树立自信、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并就如何有效开展科研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