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省节水型单位考核组到我校考核

【发布日期: 2018-11-12】 【发布单位:大学生服务中心 】 【供稿人:蔺朋】

2018年11月9日下午,河北省“节水型单位”创建考核组在秦皇岛市水务局局长、市政府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的节水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我校大学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验收。

大学生服务中心代表学校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考核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重点用水情况、节水工作开展情况、获得的成效等。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成员就一些创建细节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核组对学校的节水体系建设、节水改造投入、节水宣传开展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希望学校一定要利用好高校这个良好的教育宣传平台,最大限度的挖掘节水宣传潜力,增强全校师生的宣传意识,以此带动整个社会的节水意识。秦皇岛市水务局局长希望节水办公室能够经常与学校联合开展大型的节水宣传活动,做到共同策划、共同参与、共同宣传、实现节水社会效益最大化。

考核组在学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重点查看了学校的节水台账和学校浴池用水、校园绿化用水等部位的用水情况。(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实地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