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生规章制度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8-11-12】 【发布单位:学生处 】 【供稿人:邹萍】

11月8日下午,我校在三校区同时举办了2018年学生规章制度知识竞赛,各院(系)派出由2名辅导员和3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包括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观众必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和各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有关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8级新生代表共1500余人在三校区观看了比赛并参与了比赛的现场互动、答题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以总分并列第一名的成绩夺冠。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在我校2018级新生中开展,旨在不断增强学生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我校有关规章制度,为今后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更好遵章守纪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