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经学子在河北省税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8-11-12】 【发布单位:财经学院 】 【供稿人:郭艳峥】

2018年11月3日至4日,2018年 “衡信杯” 河北省税务技能大赛在石家庄河北经贸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由财经学院3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本科组比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稅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通过高度还原企业财务处理情景锻炼学生的专业职业能力。我校和河北经贸大学、河北金融学院等省内十余所院校参加了本科组比赛的角逐。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由财经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门梦欣、李玲、吉晶晶三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沉着冷静,密切配合,充分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取得了本科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指导教师张丽英、郭艳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财经学院组织了相关知识技能培训和校内选拔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税务知识的普及,加深了对学生税务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对营造浓厚的知识技能氛围、推进应用型教育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