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干部艺术团举行重阳节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18-10-12】 【发布单位: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 】 【供稿人:刘惠​】

2018年10月11日下午,秦皇岛校区曦园一片欢歌笑语,老干部艺术团的老师们和城建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同学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重阳节的到来。

 

联欢会由老干部艺术团的负责人叶淑英老师主持,王凤英等几位老师优美婀娜的舞姿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小合唱、男女独唱形式多样,美妙的歌声或宛转悠扬,或激情高亢;赵秀华等几位老师的模特表演,脚步轻盈,风姿绰约,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城建学院同学们的民族舞表演和口琴独奏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王泽惠老师空竹表演的喝彩声中圆满落幕。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的学校铺满了离退休老师们人生奋斗的轨迹,挥洒过他们辛勤的汗水,是他们见证着学校的起步、成长和改革。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共同祝愿学校各项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在新时代创造美好的未来。(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