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集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08】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邹良华】

在我校积极筹建“河北海洋大学”的关键阶段,研究生部近期赴多地进行2019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影响力,拓宽生源渠道,提高一志愿考生报考数量及质量,为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讲地点有山东、河南的部分高校,石家庄、保定的部分高校以及我校三个校区。宣讲内容包括考研流程及注意事项,我校概况、2019年招生专业目录、奖助政策等。在校外宣讲过程中,除宣讲地学校外,还与参加宣讲活动的其他有关高校建立了联系,为今后相互推荐生源、传递生源盈缺信息搭建了便捷的桥梁。

此外,研究生部还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微信公众平台、专用QQ群等渠道进行了招生宣传。招生宣传活动已初见成效,目前的预报名人数已经大幅超过去年同期人数。(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宣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