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纪念孔子诞辰2569周年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9-29】 【发布单位:图书馆 】 【供稿人:马俊云】

为了纪念孔子诞辰2569周年,2018年9月28日晚,图书馆“中国古代名人名家系列讲座”第一期活动在秦皇岛校区图书馆阅读空间开讲。首期讲座的主题是“世界十大文化名人之首——孔子”,思政部副教授王丽玲应邀主讲。活动吸引校内各院系90余名国学爱好者参加,王丽玲老师与读者进行了热烈互动,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孔子经典,全面了解了这位中国历史上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的生平与思想。

“中国古代名人名家系列讲座”活动是图书馆积极打造传统文化阅读环境、开展以传统文化中名人名著为基础的阅读推广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坚定大学生的文化自信,为书香科师的建设添砖加瓦。(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