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14】 【发布单位:体育系 】 【供稿人:李 军】

9月13日下午,体育系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庆祝第34个教师节。副校长杨越冬参加了活动并对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越冬对体育系在教学科研、竞赛活动、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以及健康促进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攻坚克难、乐于奉献的体育精神,用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理论功底,宽厚的仁爱之心去指导和感染学生,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和河北海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联欢会上,教职工进行了脱口秀、瑜伽、魔术、吉他弹唱、民族舞、歌曲联唱、萨克斯独奏等项目的精彩表演,参与了顶气球、你说我猜、抢椅子、数字计算等娱乐项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