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 2018-09-14】 【发布单位: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 【供稿人:孔亮】

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3日晚上8点在我校拉开帷幕。9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在教务处和数信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比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的同学们,勉励同学们争取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本次数学建模竞赛题目为“高温作业专用服装设计”和“智能RGV的动态调度策略”,内容涉及到数学、物理、机械、计算机科学等多种学科的知识。竞赛现场,来自全校10个专业的42名同学组成14个参赛队在数信学院数据分析与处理实验室,针对数学建模竞赛提出的问题,分工合作、协同作战,经过三天三夜的奋战,将最终完成一篇具有创新性、实践性的数学建模论文,并提交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进行评审。

数学建模竞赛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多领域知识的认知,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慰问参赛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