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为应征入伍大学生举行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18-09-13】 【发布单位:武装部 】 【供稿人:汪芸】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为应征入伍大学生举行了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副校长张福喜以及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武装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欢送会。与会领导为应征入伍大学生佩戴大红花并赠送纪念品。

靳占忠代表学校对我校应征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并意味深长地送给在座的入伍新兵四个“G”:“good”——希望入伍学生到部队后增强保家卫国的能力,做个好战士,并送给大家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有好前程好未来;“give”——同学们今天献身国防事业,就是担当和责任,就是“舍”,也说明同学们有爱国爱家、忠孝双全的情怀,科师的师生员工以同学们为荣;“game”——游戏有规则,告诫大家要有规矩意识,遵守部队铁的纪律,用足用好这个规则,当一名优秀的战士;“global”---要有全球化意识,互联网的能力和水平,既要做好一名战士,也要关心国内外和学校的大事。靳占忠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做一名眼界高远的军人,为人生生涯打下坚固的基础,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同学们把科师当成你们永远的家,科师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张福喜在主持会议时表示,2018年夏季征兵工作从4月份至今,历时5个多月。经过宣传发动、初检、初审、政审等几个阶段,层层把关,今年我校有32名学生被秦皇岛市征兵办批准入伍,这是同学们的骄傲,也是学校的光荣。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勤奋学习,提高素质;遵守军纪,奋发努力;练好本领,发展自己,报效祖国。

数信学院网络工程学生宋明星代表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在会上发言,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欢送会上,武装部负责人宣读了在我校入伍学生的分配方向,教务处负责人就入伍学生的学籍管理作了说明,学生处负责人就大学生入伍学费代偿、补偿的相关优抚政策进行了解读。

最后,学校领导和老师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在欢送会上讲话

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