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秦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9-12】 【发布单位:科研处、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 】 【供稿人:常学东】

2018年9月6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北省现代农业突出贡献领军人物常学东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召开的秦皇岛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并就大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扎实开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做了发言。张瑞书市长对我校为燕山现代农业特别是秦皇岛现代农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张瑞书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秦皇岛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次会议主题是“更新教育理念、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全市大学、中小学教师代表,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直学校和驻秦高校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座谈会由市委副书记田金昌主持。共有13位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我校常学东教授(前排左二)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