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当选植保专业教学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 2018-09-06】 【供稿人:郭明军】

近日,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齐慧霞教授和高素红副教授应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邀请,赴山东泰安参加“植物保护专业教学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大会确定我校为理事单位,我校齐慧霞教授为联盟理事会理事。

会议由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彩万志副院长主持。山东农业大学王振林副校长和中国农业大学王涛副校长分别为大会致辞。我校和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48所高等院校专家、代表,在山东农业大学学实楼参加了“植物保护专业教学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大会讨论通过了“植物保护专业教学创新联盟章程”。

此次会议是一次植物保护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交流的盛会,是联盟内48所高校加强沟通和联系的重要平台,成为汇聚全国范围内植物保护专业教学研讨交流的高地。

我校与会教师表示,通过参会和与会专家进行学习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掌握了国内有关高校在植物保护专业教学创新改革中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为加快推进我校植物保护专业的课程教学研究与改革以及提高本专业本科生的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与推动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