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 2018-09-06】

9月4日上午,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校长Juha Kalevi Kämäri等一行5人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会见来访代表团,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和财经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介绍我校办学情况

Juha Kalevi Kämäri校长介绍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办学情况

李佩国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整体办学、国际交流合作和河北海洋大学筹建等情况;财经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的学生规模、专业设置和发展需求。Juha Kalevi Kämäri校长介绍了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理念和优势专业等情况。同时,双方围绕长短期学生交换、121人才联合培养和海洋专业师资培训等项目合作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希望尽快实质性地推进相关项目合作。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双方会谈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