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农药学科教学科研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08-29】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郭明军】

近日,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贺字典教授参加了“第十六届全国农药学科教学科研研讨会”。会议由全国农药学科教学科研研讨会理事会主办,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承办,河北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50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徐汉虹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高希武教授、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叶贵彪处长等20位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作了“《植物化学保护学》课程教学:历史与改革”、“植物化学保护面临的挑战与思考”、“浅析新条例下我国农药产业和管理发展新趋势”等学术报告。会议精选了15位在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代表课题组进行了大会交流。与会人员参观了河北农业大学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和农药学科实验室。

我校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参加学术会议和与会专家共同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掌握了国内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相关企业在农药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研究动态,开阔了科研工作思路,明晰了研究方向。同时对改进和提高涉农专业《植物化学保护》课程教学工作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