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在昌黎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8-28】 【发布单位:昌黎校区办公室 】 【供稿人:尚玉峰】

2018年8月27日,校党委常委、昌黎校区管委会主任李佩国在昌黎校区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昌黎校区管委会以及昌黎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图书馆、体育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师生返校、开学准备、迎新工作准备、民主生活会准备会的召开情况以及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设想、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会上还通报了集中办学、河北海洋大学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在会上讲话

李佩国指出,只有各部门班子成员团结,才能统一思想、统一步调,才能搞好本部门工作;要重视意识形态建设,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班子成员要和每一位师生交朋友,了解师生的心声,解决师生实际困难,把我们的工作做实做细,我们的事业才有前途。建设河北海洋大学是我校的发展目标和核心工作任务,需要经过认真谋划和不懈努力才能够实现,希望广大师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锁定目标、扎实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推进,要在教学、科研、应用型人才培养上积极谋划,结合本学院专业特点,突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为河北海洋大学建设夯实基础。

李佩国强调,各学院一定要按照省委、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探索解决问题新方法,在科研、专业设置等方面加强校地校企横向联合,在重点实验室建设中抢抓机遇;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发扬精诚团结、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与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舟共济、同艰共苦,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时代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新学期工作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