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昌黎校区各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8-28】 【发布单位:校办 】 【供稿人:尚玉峰】

2018年8月27日,全校师生正式开学的第一天。为了解和掌握昌黎校区新学期各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运转、教职工到岗和学生报到情况,校党委常委、昌黎校区管委会主任李佩国带领昌黎校区管委会成员,深入到昌黎校区各单位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李佩国亲切询问了教职工暑假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各学院教学工作运转、老师到岗、学生返校、迎新准备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就昌黎校区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后勤保障、安全稳定、及时了解大学生思想动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在新学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争取早日建成河北海洋大学。(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到昌黎校区各单位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