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在开学前夕实地考察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21】 【发布单位: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 【供稿人:朱天志】

2018年8月16日,学校副校长张福喜到秦皇岛、昌黎和开发区三个校区实地考察后勤工作,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张福喜首先对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今年暑期特别炎热,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合理安排工作程序和进程,妥善处理后勤基础保障工作;二是在恶烈环境条件下,组织人员进行抗洪抢险,有效地保障学校正常的工作秩序;三是妥善安排工序和工作内容,确保学校正常运转。张福喜实地考察了开发区外教公寓、秦皇岛校区学生公寓、昌黎校区食堂及供暖并网改造项目,并就外交公寓项目效益问题、海洋研究所办公选址问题、昌黎校区实验室及图书馆书库项目等进行了研讨,提出解决初步方案,同时还就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