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团队入围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日期: 2018-08-21】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 【供稿人:荣誉】

8月14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省级决赛在石家庄举行,副省长张古江莅临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该赛事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发改委、科技厅、团省委、省残联等单位协办。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鼓励更多的优秀项目参加比赛,全省审核通过的参赛项目达3165个。经过各市初赛,有120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40个项目参加省级决赛,最终评选出创新组5个项目、创业组5个项目、专项组1个项目,共11个项目参加全国比赛。

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荣誉博士为技术总负责人的创新团队项目“铝轮毂智能制造专家库系统”经过秦皇岛赛区的初选及秦皇岛赛区决赛,以秦皇岛总分第二名顺利晋级河北省选拔赛。在河北省选拔赛中,我校师生创新团队经过激烈角逐以路演第二名、总分第五名的成绩荣获河北省决赛三等奖,并将代表河北省参加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