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18-07-19】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学院 】 【供稿人:余金咏 贠小波】

2018年7月18日,国家科技部、财政部联合下达的“国家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专项之一的河北区项目“河北水热资源限制区小麦—玉米两熟节水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工作调度会在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举行。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周印富教授带队参加并做工作汇报。


“国家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河北区项目“河北水热资源限制区小麦—玉米两熟节水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下设7个课题,其中我校周印富教授课题团队承担课题六“燕山山麓平原小麦、玉米丰产与资源高效利用种植技术集成与示范”任务。

工作调度会上,周印富教授从课题概况、任务、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已经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和汇报,得到项目有关领导和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