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与民进秦皇岛市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7-15】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 【供稿人:彭妍】

7月1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吴振进、党派科科长王喜文、副科长郝培秀,民进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孙海云、组织部部长韩芳来我校党委统战部调研交流。吴振进表示这次走访主要是为了增进与我校的交流,孙海云对我校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民进支部工作和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通过沟通使双方对成员在会内的工作情况和在学校的工作情况都更加了解。支部副主委王鹏飞对支部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支部成立一年以来,支部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交提案、社情民意、调研报告20余篇。其中1篇被推荐到民进中央,1篇被选为省两会集体提案,2篇被选为市两会大会书面发言,2篇被选为重点提案,7篇获得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多名会员获得“民进河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民进秦皇岛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民进秦皇岛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中共市委决策咨询研究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学校统战部负责同志对市委统战部、民进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就统战工作中出台了系列促进工作发展的新文件新举措,介绍了在我校工作的民进科师支部的几位老师的优秀表现。通过本次交流,双方更增进了对彼此工作的了解,为促进今后的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以及展开更广泛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