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25】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供稿人:倪迎华 张国辉】

2018年5月22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会议在秦皇岛校区召开。副校长张福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主持。

张福喜强调,对目前全校学生工作要高度重视,严格程序,强化管理,强化教育;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这段时间,继续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做好弱势群体毕业生帮扶工作;会议结束后,参会同志把会议精神向各单位一把手汇报,加强领导,要求毕业生离校前一周班子成员及一线辅导员、班主任夜间值班,确保学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和谐离校;离校前工作要层层落实,明确责任,责任到人,对失职、渎职人员依法依规从快追责;要增强服务意识,从大局出发,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保证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

会上,招生就业处介绍了2018届国家及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政策,部署了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说明了注意事项,通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率情况。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安全工作处、后勤与国有资产处、财务处、图书馆及校医院就各自分管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并与各院(系)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