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驻村帮扶推进会在大巫岚镇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5-24】 【发布单位:工作组 】 【供稿人:姚英华】

2018年5月21日,为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我校驻村帮扶暨迎接国家脱贫检查验收工作推进会在大巫岚镇召开。青龙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立峰、大巫岚镇书记王金宝,我校党委常委李佩国,组织部负责同志以及陈台子和张庄两个驻村工作组新老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立峰介绍了当前青龙满族自治县、大巫岚镇的扶贫工作现状和当前亟待解决的难点,对当前张庄村和陈台子村两个工作组能够快速实现新老队员交替,新队员能够圆满完成村留档案整理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建档立卡贫困“一户一档”建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驻村工作组成员能全力以投入到帮扶工作中,以忘我的奉献精神开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李佩国介绍了当前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在迎接评估的同时,全力支持驻村工作,要求新老工作队成员相互配合,对驻村工作组谋划脱贫产业、一对一结队帮扶、全力迎接“国检”准备等重点事项,按县、镇要求全面做好工作,各项基础工作完成后,要细心“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驻村帮扶工作,全面迎接“国检”。(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