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5-24】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 【供稿人:于明来】

2018年5月2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11楼大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主持会议,介绍了我校精准帮扶的两个贫困村迎接国家脱贫检查验收工作的基本情况,就帮扶责任人入村进行结对帮扶的护体工作作了安排。

李佩国指出,要从政治高度重视精准脱贫结对帮扶工作。结对帮扶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脱贫攻坚战中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

李佩国强调,结对帮扶责任人的主要职责是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帮助落实扶贫项目、帮助落实扶贫政策、帮办实事好事。要通过积极联系、入户走访、分类指导、提供脱贫信息和方案,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改善生活状况,早日实现稳定脱贫。

李佩国要求,各单位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再次入户帮扶要和驻村工作队提前沟通、相互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助力帮扶村顺利通过国家脱贫验收。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传达了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国检前做好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的两个文件,就相关工作做了说明。(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