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召开分管部门负责人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8-05-24】 【发布单位:人事处 】 【供稿人:曹健慧】

2018年5月22日下午,副校长杨越冬召集分管部门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学报、图书馆、分析测试中心、校医院负责人会议,进行审核评估“战前”动员。

杨越冬组织大家学习了审核评估相关统计数据,她强调,审核评估专家即将进校,迎评工作到了最后关键时刻,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进入战斗姿态。每一位负责人都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审核评估报告、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学习好评估报告;进一步完善汇报课件,围绕服务于本科教学,讲述好在五个符合度方面本部门所做的工作;大家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为顺利通过评估做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