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患病学生霍文博为学校写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18-05-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

    近日,我校患病学生霍文博为学校写来一封感谢信,对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及关心他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霍文博是我校园艺科技学院2014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是一名品学兼优、积极向上、顽强努力的优秀大学生,曾获得“秦皇岛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称号。今年2月底,他被中国人民解放军三〇二医院诊断为肝硬化、失代偿期合并、腹水、电解质紊乱,病情十分严重,需要进行肝移植手术,有关费用预计在100万元以上。但是巨额的医疗手术费用困扰其家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的倡导下,积极发动全校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展开爱心募捐活动,无论是朝夕相处的老师,还是素未谋面的同学,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先后筹得善款30多万元。

    霍文博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师生的慷慨解囊和无私的爱心传递,使自己病情治疗得以保障,重新看到光明,燃起与病魔抗争的决心。盼望自己早日康复、完成学业、努力工作、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感谢信原文:

给学校的感谢信

尊敬的靳书记、王校长、张福喜副校长和其他校领导,学生处和园艺科技学院的领导、老师,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特别感谢邵东蕊老师及其家属团,朱洪亮老师及其爱人康琦。

    我是园艺科技学院学生霍文博。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我的家人向你们说声谢谢,表达我对你们最诚挚的谢意!

    我知道,我的病情一直牵动着你们的心,每一个电话,每一句问候,一次次探视,一次次善举,一次次捐助,都让我感觉无比温暖;这些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体会到了家的味道、家人的体贴。从那时起我不再孤单无助,不再绝望,是我对生活再次充满了希望。

    寒冬因为有了阳光,而让我们感到温暖;黑夜因为有了星星,让我们看到了光明;我因为有了大家的救助,使我肝病治疗才得以保障。感激之情难以用语言表达。

    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员工在我大病缠身。无望无助的时候,没有抛弃我,不是家人胜似家人。一如既往的帮助我、鼓励我,给了我活的勇气和决心。

    其次,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的爱心传递。在你们的宣传下,我得到了学校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无私捐助,金额超过了30万。捐助的力度之大、速度之快、出乎意料。

    再次,感谢你们的安慰和鼓励,是你们强大的精神激励让我有了与病魔抗争的决心;更因为有了你们最纯洁的爱心和善行义举。我才能有今天的良好状态。

    总之,心中的感激之情,很难用语言表达,无以回报,只盼望自己早日康复、完成学业、努力工作、回报社会,报答所有帮助过我的人,然后尽我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去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祝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祝学校领导、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此致

敬礼

                                                                                                              致谢人:霍文博

                                                                                                                2018.4.24

感谢信原文

(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