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报》通过年审并荣获优秀栏目奖

【发布日期: 2018-05-22】 【发布单位:学报编辑部 】

2018年5月15日,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进行的年度审核验收工作中,《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顺利通过验收。同时,“植物科学”栏目荣获河北省期刊优秀栏目奖,社会科学编辑室杨燕平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期刊编辑。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近年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在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指导下,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报编委会和各位作者、审稿专家教授的关心支持下,经过编辑人员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年度编辑、出版、发行等工作。在办刊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科技出版工作的政策法规,始终坚持学术水平第一的办刊方针。稿件选择上坚持“新、深、实”的原则,实行三审制。学报编辑部狠抓质量建设,责任编辑严格把关,重视凸显特色,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宗旨,努力反映我校各学科专业的教学科研成果,《学报》排名、影响力指数和综合影响因子不断提升。(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