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8-05-18】 【发布单位:评估办 】 【供稿人:郝永建】

依据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为做好审核评估相关访谈的准备工作,学校于5月15日组织二级教学单位、部分职能部门进行了审核评估PPT汇报工作。汇报会由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主持,二级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共分两组,各单位按照评估要求进行了限时汇报。由李佩国常委,教务处、宣传部、组织部及教育技术、美术专业教师等组成的校内专家对每个单位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在点评中,专家对各单位汇报内容、语言表达及PPT展示内容、样式等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李佩国指出,访谈汇报是学校办学实力的展现,关乎学校办学形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审核评估“五度”要求,围绕学校自评报告和应用型大学建设,充分体现本科教学和部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各单位要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对汇报内容认真进行修正与完善,要思路清晰、亮点特色突出,反复演练,真正体现出学校的办学水平。(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