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与我校服役大学生士兵座谈

【发布日期: 2018-05-17】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供稿人:汪芸】

2018年5月16日下午,副校长张福喜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11楼大会议室,与前来秦皇岛市参加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成员贾梦歌(我校体育系学生)进行了座谈。武装部、学生处、体育系负责人以及教务处、武装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福喜首先对贾梦歌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并对她在三军仪仗队服役、被邀请参加秦皇岛市征兵办组织的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学校争光而感到高兴。张福喜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正在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筹建河北海洋大学和集中办学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贾梦歌在秦皇岛期间多和学弟学妹进行交流,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传递给同学们。贾梦歌向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在部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一定要在部队好好表现,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张福喜代表学校向贾梦歌赠送了学校纪念画册和学生手工作品。

贾梦歌,女,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系13级体育保健专业学生,2014年9月入伍,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担任班长一职。曾多次参加迎接外国总统国家元首等仪仗司礼任务。(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副校长张福喜在座谈会上讲话

副校长张福喜与贾梦歌、海港区人武部吴佩璋合影

副校长张福喜为贾梦歌赠送纪念画册

座谈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