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8年参评院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8-03-19】 【发布单位:评估办 】 【供稿人:田秀红】

2018年3月15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8年参评院校工作培训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校党委常委李佩国、教务处负责人及评估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判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把握当前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思路,掌握审核评估理念,吃透审核评估标准,熟悉审核评估方法、技术,落实审核评估要求。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时期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制度、审核评估范围释义、审核评估组织实施与自评报告撰写、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说明与评估管理信息系统使用等四个方面。此次培训会为我校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