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3-16】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供稿人:梁爽】

2018年03月14日和15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分别在秦皇岛校区和昌黎校区召开。招生就业处和各院(系)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福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院(系)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今后就业工作安排作了汇报,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张福喜在讲话中指出,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总体目标要求下,各职能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就业工作要抓早、抓细、抓实,努力构建全方位、全程化、全员化就业工作体系。各院系要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并落实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方案,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做好就业弱势群体的“精准帮扶”,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