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帮扶村向我校精准扶贫工作组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 2018-03-14】 【发布单位:驻村工作组 】 【供稿人:于明来 陈攀峰 陈小明 于灏】

2018年3月12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大巫岚镇陈台子村和张庄村“两委”村干部代表一行5人来到我校,将分别写有“全心全意谋脱贫 殚精竭虑促发展”和“驻村帮扶结深情 无私奉献为百姓”两面锦旗送到我校领导手中。校领导靳占忠、王同坤、李佩国以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接受了锦旗。

 

陈台子村党支部书记赵平和张庄村党支部书记周柏松分别对学校对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我校驻两村精准扶贫工作组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李佩国代表我校对帮扶村村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村干部对我校精准扶贫工作组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和宽慰。李佩国表示,确保到2020年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我们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我校始终把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选精兵、派强将,举全校之力帮扶。李佩国指出,新派遣的驻村干部也是学校各个岗位的骨干力量,他们一定会把学校的良好形象和扎实工作作风传承下去。希望两村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他们的生活和工作,为早日完成稳定脱贫目标,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努力。(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