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党义爱心团队为霍文博同学捐赠善款

【发布日期: 2018-03-13】 【发布单位:学生处 】 【供稿人:李建红】

 2018年3月12日,秦皇岛市党义爱心团队资助霍文博同学善款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出席仪式并致辞。秦皇岛市党义志愿者公益服务中心主任沈汝波、副主任王勃及有关志愿者,我校优秀校友、海港区委办公室督察专员张超,秦皇岛电视台记者王凯,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安全工作部、校团委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副校长张福喜主持。

 捐赠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对沈汝波先生及其爱心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该团队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靳占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沈汝波先生40年来坚持做好事的善举。他指出,沈汝波先生坚持做好事,并充分发挥名人效应,就像一团火,带动了秦皇岛市民、带动了我校师生员工做好事、讲奉献。学校的根本任务是以立德树人,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举行为霍文博同学募捐活动,不是一件孤立的善事,更是爱心接力,在全校营造“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浓厚氛围。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出席仪式并致辞

副校长张福喜主持捐赠仪式

 沈汝波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他本人40年来坚持做好的的事迹及其初衷。沈汝波说,他本人也身患重病,也得到了社会的关爱。所以,他希望人人都能做爱心接力的传播者,他本人及其爱心团队将一如既往,做奉献爱心的小小萤火虫,努力把港城点燃,把燕赵大地点燃,希望霍文博同学乐观向上、早日战胜病魔。

秦皇岛市党义志愿者公益服务中心主任沈汝波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随后,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沈汝波爱心团队的爱心捐款。这笔捐款,将随同我校师生的捐款,第一时间送给霍文博同学及其家属。

捐款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靳占忠接受了秦皇岛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秦皇岛市党义志愿者公益服务中心主任沈汝波向我校捐赠善款

   

捐赠仪式会场

(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