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六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 2018-03-11】 【发布单位:宣传部 】 【供稿人:李学锋】

2018年3月11日下午,我校六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历时一天,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胜利闭幕。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在闭幕式上讲话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改革发展进程中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要全面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积极筹建“河北海洋大学”、大力推进集中办学,要不断深化转型发展、深入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还要适时进行党委换届、组织新一轮全员聘任等等。这些都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全力做好这些工作意义重大。

结合落实上级相关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靳占忠提出3点意见:第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担当。第二、要树立战略思维,主动着眼长远服务大局。要主动学习领会上级相关政策;主动响应支持学校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第三、要提倡务实作风,把改革共识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要讲实情;讲实干;担实责;求实效。

靳占忠最后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要我们每一位师生都切实担负起应该担负的“主角”责任,着眼长远、干在当下,只争朝夕、不懈奋斗,我们一定能够走好属于我们学校自己的“新长征路”!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主持了下午的闭幕会。李佩国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与会各位代表、全校教职工要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职能实际,结合本人、本岗位的职责实际,认真落实王同坤校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认真落实好党委书记靳占忠同志的讲话精神,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了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六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办理情况报告,表彰了六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学校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