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收到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对闫立英同志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18-01-19】 【发布单位:宣传部 】 【供稿人:李学锋】

日前,校党委收到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关于转达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对闫立英同志致信感谢的函》,对我校科研处处长闫立英教授在九三学社河北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信中说: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于8月9日至13日赴张家口市尚义、阳原两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闫立英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不辞辛苦,为社省委监督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重要支持,发挥了重要作用。九三学社河北省委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社秦皇岛市委一如既往支持社省委工作,为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感谢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于8月9-13日,由河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率队,赴张家口市尚义、阳原两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闫立英同志,作为社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牺牲周末休息,不辞辛苦,为社省委监督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重要支持,发挥了重要作用。

工作期间,该同志按照要求,深入基层、下乡入户,发放调查问卷,详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获得了第一手真实资料,积累了丰富的素材。针对地方党委政府在精准识别、贫困户评议、建档立卡、产业帮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见地、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彰显了一名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责任。

在此,特意向其及其所属的贵委,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支持社省委工作,共同为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员会

                                                  2017年8月15日

(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